2008年10月30日 星期四

**╮決鬥開始!(育)

我ˇ

加入了國際卡片社ˇ





社團博覽會的時候看到了這個社時有點驚奇

國際卡片是什麼?結果走近一看是遊戲王卡

那時候被拉入了學生會(結果到現在還沒有人來通知我)

順便藉由學生會學姊打聽手語社跟漫研社(一樣沒消息)

之後就回宿舍了 ,一路上都在想著卡片社,

走到宿舍樓下,決定還是加入卡片社好了,又返回去。

走到攤位前,我只說了一句,我想加入...

填完資料,就衝衝的走了。



不過很高興我那時候做了這個決定^^

社團的人都不錯,卡片也很好玩,

其實我對遊戲卡沒有很熟悉,

當初是因為我朋友街處遊戲王的,

也跟她一起COS過遊戲王GX。






遊戲牌有好多我不知道的規則,很多有趣的地方,

很多人都跟我說那是小孩子在玩的,

可是我覺得決鬥時很多想法不一定是小孩子想的到的,

而且會那麼覺得是因為小時候玩過,小朋友在玩,

或者那是卡通出來的。



每個人看法不一樣吧,希望我能多拉幾個女生一起近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