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5日 星期三

**╮我最喜歡的小惠惠(友)

我把你當壓軸唷XD
 
這我最好的朋友,雅惠~

 
我們是在高2認識的,
 
認識後,就發現有種很合得來的感覺。
 
 
 
我們一起討論著奇怪的話題,
 
一起取奇怪的形容詞,
 
有著一樣的奇怪默契。
 
 
 
我喜歡,我們之間的默契!
 
 
 
他帶我進去了我的第1個線上遊戲:RO
 
還帶我入了COS的世界!

 


         





 
還讓我鼓起勇氣去投稿校刊、雜誌..等等自己畫的圖。
 
 
 
一起去買布跟材料、
 
一起買戰鬥陀螺、
 
一起挑遊戲牌、
 
一起看模型展、
 
一起走好遠好遠的路、
 
好喜歡~跟你一起做好多好多事~
  
一討論起很多事就會停不下來,
 
有共同的興趣、一樣的想法的、一樣的感覺的感覺, 
真的很好.ˇ.
 
 
 
 

 
你上了大學之後,變的好忙好忙,
 
突然有種害怕漸行漸遠的感覺。
 
 
 
自己上了大學後發現,真的變忙了,
 
要做作業,要考試,要社團,要活動,
 
可是我們之間又多了個大學的話題~
 
 
 
回台北再找時間把大嘴鳥巧克力球拿給你~
 
還有拿新牌組去給你看!
 
還要一起去挑卡片!
 
惠前幾天還夢到我們一起去買遊戲牌呢~
 
 
 
 

 
老實說,你有了男朋友的時候讓我突然有種失落的感覺..
 
奇怪的感覺..
 
在上次扮初音&MEKIO的時候..
 
身旁的那個人..不是我了..
 
 
不過我也不能說你辣..
 
我自己也是一樣..
 
 
安全帽先生!我的寶貝小惠惠就交給你了!
 
你要好好珍惜他唷!︿︿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