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3日 星期一

**╮COSPLAY社!?(樂)

今天!再跟學姊聊即時通

聊到了,我的卡片社!

我問學姊有沒有興趣加入,最近,我一直在找女生加入。

學姊說,她會去看看,還沒決定。

她說,比較希望加入COS社!

哈!

我也想阿...><

我們開始討論,可是沒有人想當社長...

習慣了只當一個小小的社團...

其實,我想過,如果創了這個社!?

可是,又很怕他最後倫落跟很多社團一樣的下場...

其實看我們社長覺得還蠻利害的,把卡片社撐起來了!

COS社如果真的出來了要做什麼社團活動呢?

不知道有沒有學校有這個社?




他就是學姊XD


剛剛跟他要了照片!


我們第一次認識,是在系上迎新的茶會上,


當時我自我介紹說喜歡COS,介紹玩他就來找我了!






學姊的給allpass糖︿︿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