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4日 星期二

**╮公共設備.居住安全(住)

這是!每間宿舍都會提供的洗衣籃!
 
我們宿舍卻一個也沒有!
 
 
這是324的電風扇開關!
他!開囉!
 
  
 
可是!電風扇卻沒有半點動靜!
 
壞很久了!  
 
   
宿舍有許多東西缺少了、壞掉了,申請了卻還是沒處理。
  
 
 
 
前鎮子有一天半夜,大家都睡了,
 
我默默的在電腦前當阿宅。
 
 
 
突然的!陽台的紗門開了!
 
從陽台跑進了一個女生!
 
我驚訝的看著她,整個呆掉...
 
 
 
之後他問我這是幾號房,我跟她說了之後,
 
她就說:啊!我走錯間了!我是歷史系的!很高興認識你!
 
 
然後就又從陽台走掉了...
 
 
 
害我呆在那裡,整個覺得莫名其妙...
 
 
 
3樓的宿舍陽台跟陽台間止隔了小小的欄杆
  
 
感覺還蠻恐怖的,
 
不知道哪天又會突然跑出個陌生人...
 
真的是超誇張的!!!
 
 
 
可是陽台門如果鎖住又太悶...
 
QQ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