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5日 星期三

**╮線上遊戲(樂)

我的第一個線上遊戲是RO
 
雖然我開始玩的時候,
 
RO已經開始沒落了,充滿外掛,
 
可是我還是很喜歡這個超級可愛的遊戲,
 
在RO裡有好多好多的回憶..
也認識我的第2個男朋友..
 
和現在我最愛的的寶貝~

 
因為每個角色都好可愛,所以我創了15隻人物。

 
之後因為肯練的人變的好少好少,也因為某些原因,
 
我離開了RO,進入了星辰

 
最喜歡星辰裡的特色應該就是星座系統!
 
有星座專屬的頻道~
 
 
 
搬進宿舍後,宿舍不能玩星辰,
 
所以又回到RO,只是改玩私服。

 
在私服可以輕易辦到正服辦不到的事。
 
也因為這樣,很快的開始倦了,
 
於是又轉去了辛苦的免服..

 
目前還呆在小一轉,努力衝50轉中..
 
最近考試週都沒有動他..
 
 
 
 
最又,又出了一款很可愛的遊戲~LUNA
 
OMG的遊戲!外掛抓很兇!比較有品質!
 
可是宿舍不能玩,很想玩玩看..
 
等段考週結束回台北!要去玩玩看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