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3日 星期一

**╮我愛JAZZ(食)

這是JAZZ,是個只要我有課,就一定會去的地方!
 
(除非我沒錢了..)
  
我很喜歡吃這裡的東西! 
  
厚片、飯捲都很不錯吃!
  
 
 
而且還有正妹老闆娘~
   
右邊那位正妹老闆娘!
  
讓我印象很深刻!
 
 
 
那一天是社團博覽會!
 
我一去就說:我要一個牛肉飯捲、還要一杯梅子可樂!
 
她低著頭似乎正在忙著某件事的問我說:熱的嗎?
 
我疑惑的看著她,又說了一次:我要梅子可樂!
 
她又問了一次:熱的嗎?
 
我又更加疑惑了.. 於是我沉默了..
 
不知道該怎回答..
 
 
 
終於,她抬起了頭,也疑惑的問我你要熱的嗎?
 
這時,旁邊的老闆娘就開口對她說:可樂哪來的熱的呀!? 
 
他終於恍然大悟!我們也恍然大悟!
 
 
 
原來.. 她聽成了我要可可!?
 
頓時旁邊的老闆娘跟打工的學姊們都笑翻了~
 
他們原本也在旁一起疑惑著..
 
 
 
這是我最常點的2樣東西!

沒有留言: